我校组织观看第35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视频会议

        5月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第35期广东省高校学习论坛会议,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各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晋清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和主轴,深刻认识和理解党的历史的基本内涵等七个部分做了一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报告。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