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经典,唱响时代赞歌”——庆祝 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结合校团委《关于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6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团委承办的“传承红色经典,唱响时代赞歌”——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篮球场成功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十五支来自各二级学院、党团代表的队伍角逐最后的胜利。最终,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代表队、学生党员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19级现代流行代表队、中职部代表队、2020级代表队共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文化与旅游学院2019级代表队、校团委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动漫和珠宝系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代表队共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余六支参赛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充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这一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通过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嵌入育人工作链条中,亲自带队参与党史学习活动,从党史学习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