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

        6月22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于学校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励革命斗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委书记方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央视新闻的有关视频,并集中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以及个人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对激励全校教职工不懈奋斗“十四五”、挺近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纵深,为珠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