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学习林伟民与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7月6日下午,马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金湾区三灶镇林伟民与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方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伟民(1887--1927),担任中华全国总工会第一任执行委员长,是中国早期工人运动的先驱,是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儿女。林伟民与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作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珠海市中共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及珠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红色文化精神传播的重要场所。
        经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认识了林伟民与早期工人运动史迹,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革命英雄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工作,教书育人。
        本次马院教工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格局。


发布者:mjy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