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党委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中国精神”系列专题学习

        8月20日,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暑假期间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开展了《中国精神:红旗渠精神》以及《中国精神:特区精神》两个专题的学习。本次专题学习,在珠领导干部全部返回学校集中参与线下学习,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返回学校的领导干部,采用企业微信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学习。
        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在珠的56位领导干部全部返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参加了《中国精神: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返珠的25位同志在线收看了本次学习会议的实时直播,通过参加本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以独立自主为立足点,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为核心,以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为导向,为守初心担使命而不懈奋斗。
        下午,所有同志同样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进行了《中国精神:特区精神》的专题学习。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方华提到,特区精神就是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特区精神,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
        本次暑假的四个专题活动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安排集中学”“党员干部带头学”“丰富载体自己学”“榜样指引激励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全面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高标准、高质量地深入展开。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