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组织参观苏兆征故居陈列馆

        为在暑假期间继续保持学习不放松、不断线,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7月18日,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兆征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苏兆征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中华民族和无产阶级的革命事业,是珠海人民的骄傲。在陈列馆里,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瞻仰了苏兆征同志铜像,认真学习了解了苏兆征从普通海员成长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抗英斗争遗迹—白石街。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党员同志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