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对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近日,学校党委对新晋升职务职级的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学校党委书记方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叶深南,副校长李桂霞,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晶晶、人事处处长李元以及美术学院所有领导干部所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华同志在谈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支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服从组织安排,团结一致。二是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尽责尽力。三是要转变角色,适应新职新岗。要深入思考、谋划、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工作责任。四是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要时时警惕,警钟长鸣,防止在微岗位、小岗位上发生腐败行为。
        党委副书记、校长叶深南,副校长李桂霞从学院制度建设、专业建设等角度为美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本次任前集体谈话活动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过程中展开,学校党委希望通过一系列微实事活动来提升全校师生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新晋升职务职级的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最好的状态为美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