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方华主持,党委委员、学工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华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我们要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肩负起珠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时代责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卓越的目标追求、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相关视频。辅导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我们在这里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学习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作为一线辅导员更要激励和团结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