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珠海市人防公共安全教育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我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教职员工参观珠海市人防公共安全教育馆,并现场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人防公共安全教育馆解说员通过多媒体和数字化设备向我院全体教师展示了中国人民防空的发展历史,老师们还通过对展厅内多媒体设备的体验、数字化传播展厅的观看、科学化服务体系的感受,充分了解了珠海国防、人防、公共安全教育等知识,加深了紧急救援、安全防护、灾难逃生等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公共安全意识。
        参观结束后,院长丁建生教授在现场作总结,着重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时刻谨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涂宇宁博士对近期教学工作作总结,指出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围绕“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来抓,各系要有序开展教研活动。最后,侯小军副院长强调要在加强教学秩序管理的基础上,做好教学与学工之间的沟通与配合,切实加强学生管理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学习形式,加深了广大教师对安全防护重要性的认识,对今后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