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艺党建工作坊》第一讲——管理讲坛活动圆满落幕

        5月17日至6月21日期间,我校成功举办了《珠艺党建工作坊》第一讲——管理讲坛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方华授课,党务部门全体人员、行政职能部门科级干部、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及行政秘书、图书馆及信息中心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活动期间,方华书记以“完善沟通技巧,提升领导魅力”为主题,为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带来了一系列全面系统的培训讲座。培训活动在综合楼508室及433室分六次展开,从“如何认识管理”、“如何管理好我们的部门”、“管理者自我定位”、“团队管理的管理技能”、“如何提升执行力”、“有效的沟通很重要”六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整个过程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方华书记通过自身多年的管理经验及丰富的指导经验,以多个经典鲜活的案例为引入点,幽默风趣地向大家讲授管理沟通技巧,每位参加培训的老师都积极地参与到互动中,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胜任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学校中层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也是我校“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实现优秀管理者的经验传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让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重要作用,着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实事。后续学校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提升综合治理水平,优化管理方式,切实把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发布者:mjy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