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综合楼506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深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叶深南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珠海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教育力量。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教育警示片《监守自盗必自毁——朱华山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警醒之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