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第一课|我校党委书记开讲第一堂思政课

        10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方华在我校408教室给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第一课。
        方华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核心,从“丰功伟绩 恢宏史诗”,“精神血脉 代代相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壮哉少年 强国有我”四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启发同学们思考如何担当历史使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课堂上,方华书记告诉在座的青年学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一个忠实的爱国者,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发进取,认真把党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