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斗 不负韶华——龚娟副书记开讲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10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娟同志在教学楼406教室给文化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1级新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思政第一课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的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内涵的伟大建党精神。
        讲课中,龚娟副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张桂梅同志扎根边疆教育40余年,为改变当地贫困山区女生失学辍学现状,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资助下,建立了一所免费招收贫困女生的女子高中。龚娟副书记提到,个人发展只有和国家、民族的发展同屏共振,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学校地处珠海经济特区,具有较好的地理优势和专业优势,希望大家以史为鉴,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机遇,在新时代中建功立业,实现梦想。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