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12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音乐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伟应邀作专题报告。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方华主持,珠海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陈智霖、校董事陈礼祺、蔡春玲,相关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党员、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金伟副主任围绕如何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等主要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本次宣讲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解读分析透彻,为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重要指导。
        方华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做好宣传阐释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和“三会一课”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做到学思践悟。


发布者:马佳悦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