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形势研判会

        近日,我校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形势研判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方华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娟、副校长陈传毅、学生处处长兼保卫处处长贾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兼保卫处处长贾海涛通报了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情况,传达了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和校园安全有关要求,对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的新问题新形势进行了分析。陈传毅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我校安全管理及维稳工作,对做好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突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推进学校安全防范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安全、强化应急处置、强化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密切协同、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维护学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学校党委书记方华讲话,他指出,我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确保我校安全工作形势稳步向好。
        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和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相关责任书,落实学院及职能部门对本单位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


发布者:mjy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