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生态文明高校行动联盟组织开展的同上一堂生态文明思政课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6月15日上午,珠海生态文明高校行动联盟组织开展的同上一堂生态文明思政课活动在我校教学楼如期举行。
        此次课堂教学主要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李宏祥及邢颖分别担任主讲老师,他们利用专题学习讲座的形式给同学们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态文明思政课,让同学们深深地接受了一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教育和洗礼。他们从全球生态文明危机的由来和全球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源起导入教学,依次讲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产生、解决当前人类生态文明危机的中国方案、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担当以及珠海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等学习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做好生态文明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勤俭节约、爱护资源和环境等身边的琐事、小事做起,努力做好生态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为建设美丽珠海和美丽中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发布者:mjy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