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工作要求,7月7日,我校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吴成钢进行宣讲授课,学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娟主持。
        会上,吴成钢教授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感恩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广东省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1+1+9”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解读,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系统把握,为下一阶段全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全力支持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学习全覆盖。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明确,拓展丰富,结合时事的授课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使命激励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者:mjy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