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学生党员在综合楼423室以及各分会场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党委书记方华指出,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报告的新提法、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立足各学科优势、发挥各学院特色,继续发挥职业教育对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持续为推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做出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师生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积极分享交流,畅谈心得体会。

(来源: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


发布者:mjy
信息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