鐝犳捣鑹烘湳鑱屼笟瀛﹂櫌鎷涚敓淇℃伅缃
 


 


我校2019年级广美本科班学生赴广州美术学院参加开学典礼

20191116日上午10点,我校2019级广美自考本科相沟通班的学生赴广州美术学院(以下简称:广美)参加2019级自学考试本科班的新生开学典礼本次会议在广美本部的会议室举行,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广美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朱文明、院长雷小洲、党委支副书记叶欢、院长助理、环艺学部主任李泰山、办公室主任林秋杰、及我校副校长陈传毅、我校艺术设计副院长闫永涛,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其他兄弟院校的领导

典礼上,合作院校领导代表发表讲话,一一针对目前的形式与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并鼓励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本科班一年多来的学习经验,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如何更好的读大学,给2019级学弟学妹们提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全面提升自己。

广美城市学院院长雷小洲最后上台致辞,向加入广美自考大家庭”的19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学生们不要懈怠珍惜在校升本的机会,努力学习,用自己拼搏的汗水来赢的一个美好的明天

会议结束后各合作院校领导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之后又进一步深层研讨了对学生的管理经验,同时学习交流各自费优势方法,分析现状及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据悉,我校与广州美术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与广美合作的自考相沟通本科班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专升本项目,学制两年,可在专科毕业时同期获得广美本科毕业证书,两校合作共同培养的5届优秀自考本科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11/20 15:23:29 被浏览数:[ 2804 ] 次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6-3982377、3982388、3982333 传真:0756-3982300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路2号 邮编:51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