鐝犳捣鑹烘湳鑱屼笟瀛﹂櫌鎷涚敓淇℃伅缃
 


 


2023五年一贯制术科考试舞蹈表演专业考试方案

 

根据省教育厅、考试院的相关规定,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定于2023416日举行五年一贯制招生考试舞蹈表演专业术科考试。为确保今年五年一贯制考试招生及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专业术科考试方案。

一、考试时间(上、午场,二选一)

416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二、考试科目地点

基本素质:基本功                        考场:综合楼612

专项基础:动作模仿及舞蹈作品展示        考场:综合楼612

候考室:综合楼611

休息室:综合楼603    

三、考试科目要求

(一)基本素质(50分)

①站立搬腿(前、旁)(10分)

②竖叉(10分)

③横叉(10分)

④站立下腰(10分)

⑤技巧(跳、转、翻技巧类自选展示)(10分)

(二)专项基础(50分)

①动作模仿(古典舞或民族民间舞)(20分)

②舞蹈作品(自选舞蹈表演,舞种不限,伴奏音乐用U盘自备)(30分)

四、考试流程

1、考生报到后安排在休息室603等候,工作人员核查考生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讲明考试相关要求,对已报到考生进行分组,安排考试顺序小组(五人一组)。对已报到考生发放成绩确认单,填写相关信息;

2、开考后,每5/组到候考室候考。先考基本素质,由监考老师在成绩确认单上给出基本素质分数(满分50),并在监考老师签名处签名。考生持成绩确认单进行专项基础考试。(备注:考场工作人员需检查核对考生是否已获得基本素质成绩,有该项成绩的考生方可进入专项基础考场考试)

3、考完专项基础,监考老师当场打分(满分50),由工作人员算出平均分,填入成绩单。由考生和考官代表签字确认。

4、术科考场工作人员登记考生信息和成绩,并收回成绩确认单,核查是否有考生和监考老师的签名。

五、考试成绩计算办法

基本素质(50分)+专业基础(50分),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各类考试

(二)考试服装、伴奏等自备

                                                       音乐舞蹈学院

2023329

发布时间: 2023/3/29 17:14:35 被浏览数:[ 768 ] 次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6-3982377、3982388、3982333 传真:0756-3982300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广路2号 邮编:519090